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15  作者:赵健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上午,廊坊市检察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主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国学做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重点要抓好三项工作:

  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检察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检察机关既是司法机关,又是政治机关,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升华理论素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确保检察工作在党的绝对领导下创新发展。

  二是要深化标本兼治,以零容忍态度严惩自身司法腐败。既要刀刃向内,全面加强内部监督,又要开门纳谏,自觉接受外部监督,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坚持标本兼治,深推党内监督各项制度落实。

  三是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纠正“四风”歪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严明纪律,让讲规矩、守纪律成为习惯,做到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强化“一岗双责”落实,充分发挥检务督察的职能作用,把好关、执好纪、问好责,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用起来、立起来、严起来,维护良好的检察职业形象。

  主会场设在市检察院,各基层院设立分会场,全市检察干警参加了本次大会。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