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丁顺生检察长来廊调研

时间:2018-02-11  作者:孙建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一行,到廊坊市检察院调研,视察指导工作。丁检参观了市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代表市院党组所作的工作汇报,与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丁检最后做重要讲话。

  丁检对廊坊市院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找准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主动对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和保障非公经济发展。二是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三是检察业务工作上了新台阶。查办职务犯罪要案数大幅增加。多项诉讼监督工作全省领先。四是队伍建设抓得紧,有成效。司法改革稳步推进。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有效。

  丁检对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是把上级各个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检察工作。二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三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着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四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职责使命。五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司法改革、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夯实检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根基。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张金波陪同调研。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