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整装再出发 再创新辉煌——市检察院组织召开转隶人员欢送会

时间:2018-02-06  作者:孙建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5日下午,市检察院组织市院全体干警为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和职务犯罪预防处31名转隶干警举行欢送会。转隶人员代表杨泰、市检察院检察官代表汪文娟会上发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出席并讲话。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基层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主持。

  王胜喜检察长对侦防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廊坊检察机关侦防部门自成立以来,查办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大要案,发挥了反腐生力军的作用,为廊坊检察机关赢得了荣誉。仅十八大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就立案职务犯罪659人,其中地厅级17人、县处级33人,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超过20亿元,得到了中纪委、高检院、省纪委、省院、市委的高度评价。

  王胜喜代表全体干警对转隶人员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他表示:在廊坊检察大家庭光荣的历史上,将永远铭记转隶干警的名字。他们用忠诚、智慧、热血、汗水铸就了无悔青春,为共和国反腐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当中有许多从检多年的老同志,壮志弥坚,一声令下毅然踏上新征程。他们当中有一大批年富力强、朝气蓬勃的中坚力量,长期在办案一线,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一直发挥着冲锋陷阵的利剑尖兵作用。他们中还有一批年轻的80后,无论到哪里,不管干什么,转隶人员身上都有永远抹不去的检察烙印,藏蓝色的检察服、金色的检徽永远是他们珍藏的记忆,检察院永远是他们的家。

  王胜喜检察长对转隶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和国家自我监督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党领导下的检察机关,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自觉支持、全力配合改革,忠诚践行伟大的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他希望转隶同志们继续保持好传统、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严格自律,扎实工作,在新的岗位上谱写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