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委督导考核组来我院督导考核党组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17-12-26  作者:王宗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6日,廊坊市委意识形态工作第三督导考核组在组长王伟的带领下,一行三人到市检察院督导考核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受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的委托,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亭代表党组向考核组作了专题汇报。

  王伟指出,为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将年底督导与年度考核合二为一,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市委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市委巡查工作。

  王伟一行在听取汇报、组织问卷调查、查阅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控申大厅和我院相关设施后,对市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市检察院是本次督导考核的第一家,通过听、看、查、考等环节,展现出市检察院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责任落实到位,制度措施得力,特色亮点突出,希望在今后意识形态建设中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逐项抓好贯彻落实,找准结合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管好导向、管好阵地、管好队伍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李金亭代表市院党组表态发言,市检察院将始终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工作,不断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注重责任落实、理论武装、舆论引导、阵地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不断开创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新格局。市院负责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