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宣教中心“满月” 接待参观群众3500余人

时间:2017-12-25  作者:刘百新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2日冬至,恰逢廊坊法治宣教中心“满月”。市政协机关、中国建设银行廊坊分行、市工商局、廊坊国展公司、新奥物业公司等五家单位共216人到中心参观学习,创开馆以来日参观接待量新高。

  参观单位一致评价:这是根植法治、崇尚德治的大型主题展览,更是深度叩问心灵、汲取力量的精神洗礼!中心结合国学经典、文化艺术、现代科技的魅力,深刻诠释了法治宣教的内涵,不愧为全国一流的综合法治宣教巅峰之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中立表示,廊坊法治宣教中心的落成是廊坊百姓期盼已久的盛事和善举。中心各个版块内容精彩纷呈,底蕴深厚渊远,并且开创性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专版展示,对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窗口和平台。此次参观学习,也引发了全体参观者对清白做人、廉洁从政的思考和对贪、欲、权、钱的警醒。

  建行廊坊分行的党员干部在参观完官德家风展示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后集中观看了微电影《一生三世》。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张国柱表示,影片虽短,寓意深远,警醒大家在起心动念时要坚决杜绝贪、嗔、痴、迷、逐心理,笃定向上向善,弘扬正知正念正能量,也进一步警示建行系统全体员工:一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要夯实拒腐防变防火墙,三要经常接受警示教育及时雨。

  市工商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树官德、育家风、永葆清廉本色是每一名工商管理领导干部的“必修课”。到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庄严大气的展馆、触目惊心的案例、意蕴深刻的廉政书法作品、完美严谨的讲解、直击人心的声光电效果,引领着我们踏上心灵之旅,警示之途,启发之路……激励着我们用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好新时期工商工作。

  截止目前,法治宣教中心共接待参观者3509人。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