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4  作者:王宗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0日下午,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市院班子成员、检委会委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胜喜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检察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自觉用报告精神指导检察工作实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胜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全国上下为党领导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和鼓舞。检察机关要时刻听从党的指挥,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矢志不渝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廊坊检察工作实践和司法体制改革实际紧密结合,切实把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全市检察工作中。

  王胜喜强调,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方略、新举措。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关键在于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自觉践行“厚德尚法、秉正担当、敢为人先、止于至善”廊坊检察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一流检察业绩。全市检察机关要按照廊坊市委、省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采取有力措施,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委要及时制定学习计划,抓好学习内容落实;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习要求,提高学习质量;每个党员要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去。要大力组织新闻宣传,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广泛宣传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成效新进展。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