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李全发组长来廊坊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10-20  作者:刘轩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9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全发到廊坊市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李全发参观了廊坊市人民检察院控申接待大厅、案件管理大厅,观看了《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专题汇报片》,听取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代表市院党组所做的工作汇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国学关于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各巡察组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李全发对廊坊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廊坊市院有一个坚强有力、讲政治、有责任、敢担当的班子,有一套切合实际、思路清晰的工作部署,有一支敬业奉献、纪律过硬的检察队伍。今年以来,廊坊检察机关秉承“厚德尚法、秉正担当、敢为人先、止于至善”的廊检精神,谋划建设全国一流的法治宣教中心,连续十年保持无涉检进京访记录,在全省检察机关率先开展巡察工作,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信息化建设、惩防职务犯罪、追逃工作有力推进,多项工作取得突破,可喜可贺。关于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全发要求:一要再接再厉,确保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夯实基础,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全面提升;三要注重总结,为全省检察机关巡视工作开展提供经验。

  王胜喜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党组和李全发组长讲话要求,以“廊检精神”为引领,坚定“奋发有为,誓争一流”的工作目标,努力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全面、协同、跨越发展,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让省院党组和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省检察院监察处处长李云、副处长邓宪江陪同。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凤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金国,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雪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亭等参加工作汇报和座谈。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