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17-09-15  作者:刘轩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4日,廊坊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标志着市检察院党组对各基层院党组巡察工作全面启动。此次巡察工作从9月14日开始,至10月13日结束。市院派出5个巡察组,对全市11个县(市、区)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出席会议并讲话。王胜喜要求,市、县两级检察院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利剑作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省检察院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四个意识”。要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主线,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政治巡察。要切实加强巡察工作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圆满完成政治巡察任务。

  会上,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国学宣读了《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巡察工作方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亭宣读了《关于调整中共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和组成人员的通知》和《巡察组组成及分工》。

  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市、县两级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后,市纪委巡察办副书记田晓欣同志就如何开展巡察工作,对市检察院巡察办及派驻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培训。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