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辅导讲座

时间:2017-08-30  作者:孙建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9日,廊坊市检察院邀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安育中为全市检察干警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进行辅导讲座。安育中从一个鲜明的主题、两个全新的判断、三个牢牢把握的执政原则、四个伟大的历史使命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7.26”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政治内涵和指导意义,全面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理论成果,使广大检察干警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心和决心。

  廊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强调,全市检察干警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认真把握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大力弘扬“厚德尚法、秉正担当、敢为人先、止于至善”的廊坊检察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实现全市检察工作全面协同跨越发展。

  讲座以网络视频方式举行。全市两级检察院班子成员、全体检察干警近千人参加。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