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李玉龙副检察长来廊坊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09  作者:刘轩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7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玉龙一行到廊坊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金波陪同调研。

  李玉龙参观了廊坊市人民检察院控申接待大厅、案件管理大厅和办案工作区,观看了《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专题汇报片》,听取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代表市院党组所做的工作汇报,同市检察院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基层检察院检察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玉龙对廊坊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关于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李玉龙要求:一要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把解决问题作为核心关键,努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要牢牢把握宪法定位,突出法律监督主责主业,解决怎么监督、监督什么、用什么人监督的问题。三是深刻认识廊坊区位重要意义,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检察工作,切实保护好北京和新区的青山绿水。四是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折不扣抓好各个节点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省院副巡视员郭炜、侦查监督一处处长贾志宏,分别就分管工作讲意见,提出具体要求。

  王胜喜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党组扩大会精神和李玉龙副检察长讲话要求,坚定“奋发有为,誓争一流”的工作目标,努力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全面、协同、跨越发展,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让省院党组和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