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王凯军副市长现场办公推动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建设

时间:2017-07-15  作者:刘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3日,副市长王凯军带领市规划、建设、综合执法等部门和安次区政府负责人,来到位于龙河工业园区的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建设施工现场,会同承办单位负责同志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陪同。

  该项目由市检察院主办,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中国宏泰发展集团、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自年初项目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被廊坊市委、市政府列为重要工程项目之一。为保证项目十月初竣工投入使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主办方、承办方、施工方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战高温斗酷暑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工程如期推进。

  在施工现场,王凯军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汇报,对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他要求,要把工程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聘请具备资质的专业机构进行测量、分析,对工程进行整体科学规划,打造高品质工程。要严格做好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监管、消防安全、扬尘治理等问题,确保工程绿色环保。

  王凯军指出,中心建设是今年全市一项重大惠民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他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鼎力支持,确保工程加速推进。

  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中国宏泰发展集团等承办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调度,凝聚合力,强化管理,坚决完成廊坊法治宣教中心的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