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王胜喜检察长慰问重点工程一线施工人员

时间:2017-07-11  作者:孙建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1日上午,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深入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和市院办案基地等三个设计、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设计主创团队和施工人员。

  王胜喜检察长每到一处,都进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高温作业和安全生产防护措施等情况,与一线设计施工人员一一握手,送上关心和问候。他对工程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两项工程都是关系全局的重点工程,意义重大。连日来,无论烈日炎炎,还是狂风暴雨,设计施工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用意志和汗水保证了工程建设的快速推进。两个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确保两项工程如期竣工投入使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同时,他亲切嘱托一线人员在恶劣的高温环境下,要注意休息,严防中暑,保重身体。

  面对领导的慰问和关心,一线设计施工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努力奋战,确保工程如期竣工,确保工程优质、安全。

  开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华,宏泰集团总裁王建军,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部部长郭志远陪同慰问。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