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举行

时间:2017-07-06  作者:刘巧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6日,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建设座谈会在廊坊开发区举行。董春霖、许振东、兰万玲、李铮、马冲等代表我市水准的文化届名人和11家报刊网络媒体记者等50余人参加会议。廊坊市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市公安局长赵文德,全国著名诗歌评论家、廊坊师范学院教授苗雨时,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安育中等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廊坊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杨华主持,市检察院检察长王胜喜出席会议。

  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是由市检察院主办,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廊坊宏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以法治宣教为主要内容的大型民生公益工程项目。该中心选址位于市建设南路与富康道交口处龙河工业园区内,布展总面积1.3万平方米。该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十月初建成投入使用。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一个课堂、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个基地、司法机关服务非公经济的一个平台、呈现优秀廉政文化成果的一幅画卷、展示廊坊社会发展成就的一个窗口、宣传法治廊坊良好形象的一张名片。

  座谈中,与会代表对基地整体设计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积极进言献策。他们一致认为:法治宣教中心必将对法治廊坊、文化廊坊建设起到巨大推动作用,要充分挖掘廊坊历史廉政文化,将文化事业与法治建设相融合,建成有廊坊特色、华北第一、全国一流的法治宣教中心。他们纷纷表示 :法治中心建设是全市的一件大事,是廊坊市一项重大惠民工程,每个人、每个组织都责无旁贷,他们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为法治宣教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