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市召开法治宣教中心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2日,我市召开法治宣教中心建设调度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明确要求,加快推进法治宣教中心的建设步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国东,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金波主持。

  在观看了《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建设专题汇报片》后,魏国东指出,法治宣教中心建设是一项民生、民利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法治宣教中心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加快宣教中心建设,切实将其建成廊坊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高地、法制建设的新地标、文化教育事业的新名片。

  魏国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充分认清职责定位,确保法治宣教中心建设顺利进行。要明确主体职责,市检察院要明确建设要求,严格规定时间节点,对项目建设进行任务分解,实行台账式管理,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建设;要明确协同职责和直接职责,各部门要将法治宣教中心建设工作纳入本单位工作日程,主动配合、积极协调,依法依规加快推进法治宣教中心建设。要调高标准,牟足干劲,顽强拼搏,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确保工程“华北第一、全国一流”。

  张金波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加快法治宣教中心建设;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始终把项目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对项目进度跟进督导、对工程质量严格监管、对工程细节认真审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法治宣教中心建设任务。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