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机关召开全市规范化检察室等级评定暨财产刑执行监督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5号上午,廊坊市检察机关在霸州召开了全市规范化检察室等级评定暨财产刑执行监督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检察院主管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副检察长、部门负责人,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主任及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廊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庞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都延明处长对全市检察机关1-4月份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工作进行讲评,并对第五届规范化检察室考核评定工作、财产刑执行监督专项活动进行了部署。最后,庞建军副检察长就如何做好规范化检察室等级评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二是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三是要严格时限,规范申报。全市各派驻检察室要再进行一次对照核查,把自评工作再做细一点、做扎实一点,同时要做好迎接省院实地考察的准备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霸州市看守所及驻所检察室。对驻所检察室的工作情况、设备配置、监控网络的连接、检察室的工作日志填写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通过观摩,与会人员对霸州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干警们的认真细致表示钦佩,同时感觉到驻所检察干警责任重大,工作中要一如既往的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严格履行驻所检察职责,切实维护好监管场所的安全与稳定。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