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胜喜到香河、大厂、三河调研

时间:2017-03-14  作者:孙建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7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胜喜到香河、三河、大厂调研。

  王胜喜代检察长实地察看了三个基层院的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大厅、办案工作区、控申接待室、涉案财物保管室、档案室和检察室等建设情况,慰问了一线干警,与各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各院检察长工作汇报。

  王胜喜检察长对三个基层院的工作均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2017年检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把维护稳定作为检察机关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二要始终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和实效;三要牢牢把握检察工作主题,聚焦法律监督主业,狠抓办案不放松,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党委认可、人民满意;四要大力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检察机关的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五要扎实推进司法改革,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院有关要求落实到位;六要狠抓从严治检,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市院专职委员姚迎光陪同调研。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