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赴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学习考察交流

时间:2017-01-11  作者:刘轩 何华保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1月10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部分院领导、基层院检察长和办公室、案件管理、侦查监督、公诉、反贪局、反渎局、刑事执行检察、未成年人刑事检察、法律政策研究、职务犯罪预防、检察技术、计财装备、政治部、机关党委、检察官文联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行26人,到沧州市人民检察院参观考察交流。

  考察组学习了沧州市检察院的先进经验,观看了沧州检察工作专题纪录片,实地参观了沧州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信息平台、同步录音录像中心、远程提讯平台、远程观摩庭审平台、信息情报中心、新闻中心、电子卷宗制作室、新媒体制作中心、机关文化长廊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点、关爱青少年成长教育基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司法鉴定中心、侦查指挥中心、情报信息中心、涉案财物集中管理中心工程建设情况。

  考察组成员一致感到:沧州人杰地灵,沧州市院荣誉颇丰。近年来,沧州市院更是秉承“崇法尚德,追求卓越”理念,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在执法办案、电子信息化建设、检察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等诸多方面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检察机关前列。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先进,感悟差距,借鉴经验,开拓思路,以“追求卓越”的精神谋划好2017年检察工作。

  沧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施晶宇,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英杰等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