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党组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6-11-29  作者:于军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9日,廊坊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主持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赵克志书记代表八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大会关于八届省委和八届省纪检委报告的决议、赵克志书记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关于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冀运福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重点领会把握好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新路和奋斗目标、党代会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全市的检察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冀运福指出,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检察工作。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首要任务,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严肃查办和预防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项目建设等领域特别是换届选举工作中的职务犯罪,加强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冀运福强调,党组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要求,带头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强化“永远在路上”的警觉和韧劲,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