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8  作者:孙金波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6日,市检察院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这是继11月2日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后,一个月内第二次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全市检察干警要旗帜鲜明地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检。加强对检察人员的思想教育,严格落实从严治检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各项纪律,持之以恒地推进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把严的要求贯穿到检察工作各个环节、各个方面,推动检察机关管党治党更加严紧硬。

  会议强调,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首要任务,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严肃查办和预防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项目建设等领域特别是换届选举工作中的职务犯罪,加强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