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03  作者:孙金波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主持会议,并结合全市检察机关从严治党的实际,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和规范检察机关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基础,强化对检察权运行的监督制约。

  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把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贯穿到检察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的行动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始终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不忘入党初心,信赖党的核心,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认识上一致、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情感上认同、行动上同步。要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市院要给基层院做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给广大检察人员做表率。要在全市检察机关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让每一名检察干警都从全会精神中汲取营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检察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科学发展,更好地服务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