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检察院派驻广阳经济开发区检察室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6-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九月,收获季节。9月6日上午,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检察院派驻广阳经济开发区检察室举行揭牌仪式。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广阳区人民政府区长周春生,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凤山,广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解军舰,广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广阳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春立,廊坊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广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志义等领导出席仪式。廊坊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广阳区委政法委、广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广阳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和区内企业员工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孙志义检察长、贾春立主任分别致辞。解军舰书记做了讲话,对开发区检察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冀运福检察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广阳区院派驻开发区检察室是全市第一个成立的开发区检察室,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就派驻工作开展,冀运福检察长要求:要充分认识派驻工作的重大意义,派驻检察室是检察工作服务园区经济、服务民营经济、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和履行好法律职能作用,搞好法律监督、搞好犯罪预防、保障和服务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主动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社会各界监督。随后,冀运福检察长、周春生区长共同为开发区检察室揭牌。各位领导和企业代表实地参观了检察室建设情况。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