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院组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视察霸州看守所

时间:2016-07-02  作者:杨华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6月30日下午,在廊坊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姚迎光、霸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树贵的陪同下,11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来到霸州市看守所对霸州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和看守所工作进行视察。这是廊坊市检察院开展“检务公开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又一有力举措。

  代表、委员和人民监督员们首先视察了看守所办案区、监区等工作场所,对看守所的规范化管理、基础设施、装备配备、监控系统、在押人员饮食、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看守所李文亮所长关于看守所人性化安全管理工作和霸州市院刑事执行检察室刘玉堂主任关于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整治超期羁押、保障律师会见权等方面的驻所检察工作汇报。

  代表、委员们认为,看守所是特殊的监管场所,责任重大,工作压力大,在这种情况下,能够连续多年安全无事故,这既是看守所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结果,也是检察院驻所检察人员履职尽责,严格法律监督的结果。对看守所和驻所检察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干警,继续努力,以为人民负责的精神,履职尽责,以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绝对安全。最后,代表、委员们表示:通过这次视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对看守所以及驻所检察工作了解的更加深入,对政法干警的辛勤工作更加敬佩。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