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全省检察机关召开扶贫部门民政部门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16-04-28  作者:李书申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6日,省院组织召开了全省检察机关扶贫部门、民政部门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凤山,党组成员、反渎职侵权局局长王义学及各县(市、区)检察院的检察长、分管反贪、反渎、预防部门的领导,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反贪、反渎、预防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市、县(市、区)民政局局长、扶贫办主任;受邀单位市、县(市、区)发改委(局)、卫计委、监察局、财政局、人社局、审计局、工信局、林业局、水利局、农业局等单位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魏存计和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赵风楼讲话;张家口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剑平介绍查办和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工作经验;最后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建明做了重要讲话。

  会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冀运福对落实此次省专项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要摸清底数,制定工作方案;三要适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