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廊坊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评估员培训开班

时间:2016-03-25  作者:何华保 王倩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2日,廊坊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评估员培训班在霸州开班,来自全市11个基层院的35名学员参加培训。省院政治部综合处调研员肖明波到会指导,市检察院王金国副检察长作动员讲话,市院政治部邱福星主任主持会议。培训班的举办,标志着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第二轮评估验证工作正式启动。

  开班式上,省检察院综合处调研员肖明波对廊坊市检察院去年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组织好这次培训寄予厚望,鼓励廊坊检察机关以此为契机力争培养抽样评估专家型人才,做好今年抽样评估和验证工作,努力打造廊坊抽样评估工作品牌。市检察院王金国副检察长动员时要求,要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重点在“学”“做”“改”等几方面下功夫,当好抓基层院建设的评估员、联络员和教练员。霸州市检察院王德峰检察长对来自各基层院的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同时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促进霸州基层院建设上水平。

  在接下来的三天培训中,由省检察院评估员张岩授课,对抽样评估工作的内容、流程、方法、要求及注意问题等进行系统培训。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将分组对霸州、大城两院进行实地评估,进一步提升评估员的实战水平。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