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评价……”

时间:2022-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0日下午,文安县检察院收到了来自包联社区——华怡瑞景小区业主赠送的锦旗,感谢文安县检察院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大力支持社区战“疫”行动,真正体现了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良好作风。

  华怡瑞景社区是文安县检察院包联的四个社区中人员数量最多、人员结构最为复杂的一个社区。自2020年包联开始,该院积极下沉社区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24小时双人值守、日常消杀、封控期、静默期管控措施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真正实现了对包联社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2022年以来,随着新冠疫情日益严峻,该院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和上级院各项部署要求,全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服务群众基本生活,“疫”线担当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

  “服务群众热情周到,疫情防控精准严格,这是对我们防疫工作的最高评价!”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宅华表示,今后,文安县检察院将始终与社区群众团结在一起,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把群众的肯定作为能动履职的最大动力,持续发挥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