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廊坊市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基础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9-11  作者:冯德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1日上午,针对全市检察机关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党建工作中党组会议记录、会议纪要,党支部工作手册相关内容的填写等,邀请了省院第一巡视组成员、省院办公室副调研员闫锡联同志进行了授课。他从省院机关党建实例和党建工作新规范、新要求出发,对检察机关党建基础工作进行了认真讲解,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赢得了全体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省院第一巡视组组长、副巡视员高春湖同志莅临培训会指导,各县、市、区院主管党建工作的副检察长、政治处主任,市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金亭同志主持培训会。

  他在主持培训会议时强调:各基层院、市院各党支部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培训的重要性,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基本规范和要求上来。二是要认真研究谋划本单位、本部门的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尽快加以整改。三是要明确领导责任,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全国先进、全省一流”检察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