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已成为党员廉政教育的课堂

时间:2018-07-03  作者:王宗军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仲夏的法治宣教中心,草木葱郁,夏花绚烂。上周正好赶上纪念建党97周年纪念日,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一周(6月25日至7月1日)接待了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主题的参观活动共23批1400人,其中7月1日共接待安次区人大、安次区政法系统、安次区建设局、广阳区财政局、群安街党支部、廊坊师范学院、廊坊市第一中学党员、中建二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商丘市人民检察院等10批次1000余人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据统计,截至7月1日,法治宣教中心总参观人数突破四万人,这也是廊坊检察机关致力于传播法治文化,为庆祝纪念建党97周年的最好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之时的铮铮誓言,让每一名党员又一次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神圣责任和使命。

  参观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岗位、珍惜生活,洁身自好、远离腐败,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检察微博
  • 检察微信
  • 检察头条号
  • 检察抖音号
  • 通知公告
  • 智能法律咨询
  • 廊坊法治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