Ϊҳ | ղ
ҳ     ͼƬ     Ҫ     ȼ춯̬          ҵ     񹫿     ȼĻ  

Ժ Ժ Ժ Ժ Ժ Ժ ̰Ժ Ժ Ժ İԺ Ժ

ӵ
当前位置:首页>>优秀检察官
优秀青年卫士
时间:2017-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罗艳成,男,1974年出生,固安县人民检察院一名普通的人民检察官。该同志1995年自河北省司法学校毕业后就投身于检察事业,至今已有22个春秋。历任助理检察员、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现任公诉科科长。反贪局侦查科、综合科、监所检察科、侦查监督科都留下了他战斗的足迹。22年来他在平凡的岗位上无怨无悔,凭着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和忠诚,用心血和汗水谱写着一曲大美廊坊▪最美政法干警的青春赞歌。

  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履职,历年被评为院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和优秀中层干部、优秀科长。2005年被廊坊市人民检察院评为“优秀驻所检察干部”、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政法干警”;2006年被评为第四届固安“优秀青年卫士”;2010年被评为固安县政法系统先进个人;2011年被共青团固安县委评为“新长征突击手”,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2012年度被廊坊市政法系统评为先进个人;2013年度被廊坊市委组织部、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信访维稳工作先进个人并给予记三等功奖励;2014年度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固安县平安建设先进个人,被廊坊市政法系统评为先进个人;2013年度至2016年度连续被评为优秀领导干部。

 
ȷ΢
ά
΢ŶĺŶά
ר1
ר2
1
2
3
4
5
6
7
8
9
10
ӱʡȷԺȨ
ַȷйʮ˺ 绰 0316-2233775
֧֣   ICP10217144-1